1.JPG 2.JPG

今天我們公司的林雪莉上來.

哇。她的脖子載了一圈又大又銀的 項鋉。眼尖的一看就知道是TIFFANY。哈

原來是他老公送的五週年結婚禮物,還有個手環,靠。 雖然他老公像小孩子一樣,不過這一點倒是很浪漫。

林雪莉開心的。我逼他讓我拍下來給我。 來暗示 某人。: 。,沒有,,沒有特別的意思。

後來看了小田的,,很剛好。

這一兩天也是小田和他老公的交往五週年的紀念日,小田和他老公要。禮物

http://blog.yam.com/stacy0417/article/27238038

他們去做了結婚登記。

他老公說,我的人生都給了妳。靠!!

什麼鬼人生。小田說,他老公的人生都是在睡覺和打電動。她才不想要

。。。各位有沒有覺得。他的人生和我身邊的一個人超像!!。。。

-------就像豬妹說的。 xx 回家都嘛在睡覺和打電動-------

干脆他們兩個在一起算了,因為就可以一起睡覺。睡起來兩個人一起打電動!

最後,我要說的是。都是五週年,怎麼禮物會差那麼多,喔。我這個沒有任何禮物的人 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不過還好。最這我們家的大頭 買了一台 捷安特的 腳踏車。。不時就會自已去騎個半天

我覺得這個興趣健康多了 ,我也是希望。他的身體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