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們總是希望女兒可以嫁給一個隱定又老實的男人。

可是我發現,真正女人愛的都是壞男人。

風趣的。有骨氣,又會搞笑的。比沈默的男人好多了。

我在想,還有一點就是互動。

小姑說過。她常買玩具給豬妹,因為她看豬妹一拿到新的玩具都會很興奮。一起拿著。

記得豬妹看到小姑第一次送給他的狗狗溜滑梯。在那一直很都奮的跳舞。她就會覺得很值得。

雖然豬妹的熱度都不超過一個星期。

人付出。不一定是想得到回報。而是。只要對方的一個笑容。就夠了。

不過我做了什麼,學了什麼。改變了什麼,造就了什麼。大家留言讚美,真的覺得很開心

就像這些留言

-------------------------------------

衣服超可愛的拉
怎ㄇ創作玩家具
現在又變衣服
會不會太強啊???
我真的好佩服喔!!

----------------------------------------

柯拉~你真的太強了~
把夢想~變為現實~
太棒了^^

------------------------------

我不得不說真的好棒喔!!
連我都想住了啦!!
不過我要melody
原本真的很不起眼的桌子
經過妳的巧手
變得好有質感喔!!
妳們家妹妹粉幸福喔!!
他一定超喜歡的啦

2樓頸推

真的粉厲害!!!~ 我沒錯看妳阿哈哈~ 還有那個床頭選得好 粉搭吶

------------------------------------------------------

哇哈哈哈哈~~ 這次這個真的超級厲害了阿 變身指數百分百!!~~~ 哈哈哈 黃柯拉
妳現在開始相信自己潛力無限了吧~ 還有跟妳說 今天做的那個玫瑰和小熊 確實眼光
好哪 我那個做好變好花阿哈哈~ 粉讚阿再加油 好想再看妳的做品哪 那燈罩是嗎 也
粉美 近拍出來吧 哈哈~ 後會有期啦 我也要練習拼貼呵呵呵~

大眼妹 於 August 23, 2009 03:50 AM 回應

2樓

2樓頸推

omG....你是我的朋友一粒嗎?
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看起來就像兩張不同的椅子嗎?
我以後有自己的家我打算跟你下訂單囉--------------------------

我甘拜下風了

----------------------------------------------------

只是。有個人從來不說。很難知道。什麼是會令他開心。什麼樣的付出?

或許怎麼 都一樣,因為他會說,他不善於表達。不管妳怕他餓著了,總是會買好吃的。會訂好吃的給他。但是一樣,,

這樣也好吧!讓我做什麼也沒有動力,也不會想付出什麼,

為什麼台灣女生那麼愛倒貼老外,

我想有一個很大的重點。他們從來不吝嗇的去讚美別人,

DEBBY 告訴我說,這是一門功課。他也一直在學。我們也都該學習。

DEBBY在加拿大的時候。就有一個老外。跑來說,哇,你的包包。真的很好看哦!

聽了會讓人心情很好。可是這發生在台灣。大家應該都嚇跑了,會說有個怪人。

誰會只喜歡聽風涼話? 但是包括我自已。也是說風涼話多於讚美人,

後來我發現。對小朋友也一樣,多給她一些讚美,像豬妹就很愛聽這些。就會乖乖聽話。

-------------------------------------------------

記得 去馬來西亞玩的時候。有個賣漢堡的小姐。對我說了一句: Your face is really  beautiful ! I ^_^.

讓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會記一輩子的。不過如果她說我身材也很好就好了(哈!除非他是瞎子)----這個是台灣人會說的。

我想說的是,

會帶給人開心的。不只是。一個禮物,一句話,一個吻,一個抱。一個微笑

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