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大頭鴻說他腰酸背痛。叫我幫他按一下。

全身都是琵琶骨的他。怪可憐的。一下這痛那痛。

他說因為昨天去陽明山,幫忙抬屍體,有個人不小心跳的山谷。

哇,我想我這一蓳子都無法體會。

我覺得他很辛苦,聊一聊。聽說男人女的生命平均來說,男的會比女的早4年走。

所以女的找比自已小四歲的。大頭鴻說以後他如果先走了。我可以再走一個比我小四歲的。

他說他做這樣的工作,也活不長命。生活作息不正常。

我聽了很難過。我很希望他可以調內勤

雖然薪水少很多。至少可以睡的飽。

他現在每天。都要早上6點40起床。才能八點到石牌。

晚上有救護車時,又不能好好的睡。。也得值三個小時的班

三個小時。就傻傻坐在值班室。什麼也不能做。

連假也不能常放。因為分隊也是很多人要放。

常常豬妹和豬弟假日一早起來 。兩個人在問爸爸咧。

我說,爸爸上班啊。

他放假是上一天休一天

休一天時。早上。下午我們都去上班上課,

只有晚上有相處的時間。

週休二日也只有一天會在家。一早也得起床了

這個工作一點都不好

他的人生有一半都得在分隊。還得扣掉來回車程。

而且不健康。。半夜一直起來。載一些酒醉的。阿cat 阿狗

我真的不希望。

你。還是快點調吧。錢少了一些。不要緊。

春青。健康。和回憶,陪孩子成長的過程

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要不然就不幹了,我們開紅豆湯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