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中醫調體質,

為了健康。為了好看。去年因為拿了baby。加上過年。還有下午茶大吃大喝的。

嚇的我不敢上體重

6點先去抽號碼牌。在去載豬妹。7點掛號

約8點半完。

看到這位女醫師在唸。覺得很好玩。

難怪生意那麼好。因為很多人很有耐心。

他說我要瘦到62才算健康。bmi才會正常!

昨天看到小姑買雞排。好羡慕啊。

吃不胖的人真好。

大頭鴻也是吃不胖的人。

我在想,我應該是吃太多了,如果我正常吃。也不會吃很多。

可是天生就是很貪吃。明明飽了,還要一直吃。

其實因為最近有拿結婚時的影片。出來放。大頭鴻和婆婆看到那時的我都嚇到了,

連大頭鴻也嚇到了,感覺我那時很瘦。(因為現在肥太多了)

婆婆說他差點認不出,那時腰看起來很小一個。婆婆一直說我那時好漂亮。

,聽到那我覺得。我自已到底是因為胖了多少。老了多少?。為什麼一直沒有耐心的下去

先回到6字頭也好吧!我害怕好多次不敢上體重計。偷偷一個人上去,怕別人看到,

看完又一直不敢相信。,,

忍瘦。:。

今天

早上喝一杯豆漿500cc 。一顆葸egg。(之前都是吃豬肉egg堡,或是卡啦g腿堡)不時還會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