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0.JPG IMG_4578.JPG

4/17 本來是小田生日。

原來他和他老公跑去北海道玩了啦!

所以沒有約到她人

後來我就和台北的姊妹。還有我表姊在debby的店。又來二手拍賣交換會。

這次是豬小弟和我去的。本來兩個都要帶去的。後來因為豬妹被阿公阿媽帶出去玩

棋棋和小貓玩,還給它看他的車車。真可愛。

debby 的爸媽也從桃園上來看女兒。感覺她媽很想她姊。而且很fashion。

她們說話像朋友一樣,真的是能想像。debby 有個幸福的家庭。比較不像一般的傳統家庭

這幾天,大頭鴻上三天班,這個六日。他都不在。

而我有時。也被這兩個小鬼。搞的火氣很大,兩個就是玩的很瘋。又為了搶東西而吵架。一直重覆這樣的事。

我就一直聽到,笑聲。哭聲。又是笑聲。後來豬弟就哭著衝來大叫,媽咪,,,媽咪。

就這樣。

還有我剛剛又發火了,今天晚上。阿梅有煮飯。是糙米白飯。還有魯牛肉 。波菜 ,魚。

豬妹就吃一點點。又在那玩,我和梅媽就叫他要吃。要不能回家沒有東西吃。就不要喊餓,

其實我們也不希望孩子常常亂吃。或吃零食的壞習慣

走的時候。她吃了半碗飯。

後來剛剛,她和我說她肚子餓了,他想吃泡面,我說,不行,我剛剛在阿嬤家有告訴妳,

妳正餐不吃。就別想吃有的沒有。

後來他生氣的和我耍脾氣衝 到房間裡。我的火又來了,就來著武器。叫他去洗澡準備給我去睡覺。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才能像老公一樣輕鬆的讓小孩子乖乖聽話。用愛的教育好像也沒有用,我式著去尊重她。給她解釋。

但是她就一副ooxxox。我了不住就拿著東西。要打她。她才會怕。

真的是抓狂,

忽然想到小時候,我和我姊。。兩個玩火的事。小時候的我們,也是很皮。忽然覺得當媽的。真的很不容易

難怪我表姊還不想生,還想多點兩人世界的時間!還想做她想做的事。

說真的,此刻的我,雖然也很想像孩子一般的發脾氣,

身邊的人。好想都過的很快樂 。想老姊還在國外爽。。而我好像什麼都做不好。什麼都不能做。

還沒有能夠好好的控制情緒。和管教小孩,或許是太沒有耐性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的某一天 。

還有一件事。

每天打開新聞。

火山爆發。

世界哪有地震了,

我在\想,這個地球,還能住多久,這些孩子。真的也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