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一件事。我和小馮,每天見面,每天說話。

我們兩個相處的時間。改不好比和大頭鴻的多。我對他們馮家的了解也是很可怕。她對我家的了解也是。

哈。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她在,我有多無聊啊。

每天都要update。不管是,工作上的。朋友的。感情的。家人的。什麼鳥事!

還有記得以前懷棋棋時,我們兩個都和debby 約下班去補身子,一下火鍋。一下上海菜。一下泰國菜。韓國菜,日本料理。港飲茶。

太久沒有見到debby也怪怪的。我每次就是硬要把他挖出來。可是她又不是臨時挖的出來的。

姊妹們,以後老了,沒有牙了,我們在一起約喝粥吧

住在台北的姊妹。還有4個人。上下班的時間不同。每個人忙的事也不同。

啊。  奇怪,為什麼我就是沒有男性的好朋友?

算了,我有一個大頭鴻就好了,

還有一件很可怕的事。

以前去大頭鴻的分隊。大家都叫我弟妹,一粒

現在是 大嫂,嫂子,一粒嫂嫂。

媽呀。 老,實在太可怕了,

嫂嫂,媽咪,大嫂。伯母。 哦,我一點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