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招待我們幾個有得獎的去 陽明山的天籟溫泉

日期是4/10 星期六。

本來要去的

可是4/9 棋棋要割包皮

我實在沒有辦法把他放著我媽那。然後安心的出去玩。恩。。

也有可能。是因為和同事長官不是和家人,就覺得少了什麼。心裡還是會掛著家裡的人

說要帶泳衣泡湯。媽呀 要在長官還有其它處的業務。外務 一堆男人前穿泳衣,

我也不敢。小馮也不會泡溫泉,那去那領個獎吃個飯。去個失銘美術館,。

就肥台北了,

哦,我和經理說,因為要照顧兒子。不去了,

經理說,很可惜。。

後來我和大頭鴻說,

大頭鴻: 天籟啊 !妳這去沒去這輩去就沒有機會去了,

哈。因為我們窮苦人家。不會去泡那麼高級的溫泉

我還是去日本泡好了,

那個天空下著雪。在大大石亭的浴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