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也就是我和大頭鴻。十年前在一起的日子。算是初吻

在上完8堂課。心理不停的跳在想著他在校門口等著他的我,

那個很開心的騎著機車到燕子湖。。

一轉眼我已在和他有一個家。還有兩個和他一樣垂垂眼,扁平足的小孩,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少了,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多了,

我們也變的像家人一樣。如果沒有結婚的我們,如果走到分手的我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最近看到阿梅媽一個人的背影,我就覺得很難過。我其實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老伴。

梅媽是一個很愛說話 ,很愛去七桃(出去玩)的人。和婆婆相反。婆婆是喜歡在家裡。

記得小時候。我們也像是有一個家一樣。去過了阿里山,梨山,肯丁,高雄。

現在我們出去玩,可是卻沒有人可以帶她出去。我心理很對不起她。雖然每去問他。她都說懶的跟,。其實他還是喜歡出去走走,吃吃喝喝。

婆婆和媽媽的個性。不大一樣

婆婆是一位很能夠忍的人。年輕吃過了許多苦。很多難過的事都自已放在心理

而我媽是一個會發洩出來的人。她的事情不會放在心理。

兩者有好有壞,

婆婆現在和公公的感情很好。經過開刀這一段,我發現公公其實真的也是很愛我婆婆。

所以我婆婆他永遠不怕孤單,因為會在人在他身邊。不過是公公還是孩子。

可是媽媽的個性。所以他寧可選擇放棄十多年的感情 。雖然她說好還離開了那個人。我們都知道她心理還是很難過。

我在想,如果另一半外遇了,

我應該要像婆婆一樣忍下來。還是像媽媽離開,

我想我和我媽一樣吧。因為我一想像他和別的女人就會發瘋。被背叛就會心理很痛。

所以 「,,,黃可拉。

說那麼多幹什麼。

妳還是要先減肥 !!

年紀大了,發現要減肥就得忍。忍著肚子餓。忍受就是忍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