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2.JPG IMG_4293.JPG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禮物

swatch的錶 花了我3050。

希望他能夠好好珍惜。看到錶就想到我

從以前到現在,老公對物質上,其實是比較節儉。

很少看到會想要什麼。除了電腦。電動這些以外。

他也不會自已去買衣服。會想比較貴的牛仔褲。

唯獨手錶,是他這重要的東西。所以手錶一直以來都是我送他的。

換過了好幾隻了。

2010/4月了

我們是在1997年認識的,在一起約13年 結婚7年

在認識到結婚。到有了三個baby。拿了一個。

想到這件事 我還是會很難過

如果沒有拿的話。baby現在因該是5個月了,預產期應該也是在九月。和棋棋差不多的時候。

雖然結婚了七年,我們卻沒有過任何一天的記念日。也沒有慶祝。更不用問我也沒有收到什麼禮物。

現在都是以孩子為主,各忙各的。

我想說的是。看他的身體。愈來愈差,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

有一天,我寧可 我比他早走。也不願意看著他先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