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都覺得悶悶的很不開心。

可能是,棋棋生病了,婆婆要排開刀。我姊出國了,

怎麼。都沒有令人開心的事。

工作,上班又讓我覺得很厭煩,。多留在公司一分一秒我也受不了,

我的同事。主管。人都是很好。

我們從來不會有心機。 而且上班都是一起罵客戶。一起訂東西吃。

但是,工作內容讓我覺得。每天都要去和國外周旋。那些老外超不負責任,

台灣人又很愛一直催。一直push 。

讓我力不從心。 這樣的無力感,可能會發在一輩子在dhl的日子。

我也想開開心心的工作。可是在這上班不是我想做的事。但是不得不為金錢低頭。

很多單身的同事朋友。忽然。想唸書。想玩。就辤了工作,出國去遊學打工。

我想,如果我沒有那麼早婚。沒有小孩,我也會想試試的。

好了,或許我就像小孩子一樣不成熟的報怨。但是我覺得真的很煩,,,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