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一個人帶小朋友出去還真不容易

記得有一次豬妹要吃義大利面,我就帶他去義面坊,點完菜時,發現,,,現金只剩100元。

。。這家餐廳是不能刷卡的。我又不敢帶著豬妹出去領錢。把豬妹放在那出去領也不是。她也會怕。

頭真的很大,還好打回家,我小姑在家。他來救我們了,哈。她就陪豬妹,我出去領錢。在回來。。

今天我自已帶兩個小朋友去skylark換免費的下午茶。進來沒多久 ,豬妹又吵著想上廁所

小朋友真的很煩,幾分前在家都不上。出門時屎尿都來了。

而遠東skylark的廁所都是配合百貨公司。在餐聽外的。如果要去的話。就得我們三個一起出去了,

只是硬著頭皮趕著出去。

我想如果是大頭鴻,是決對沒有勇氣帶他們兩個出門的。

只是他們和我相處的時間,真的比較多。我實在沒有辦法一直把他們關在家。

還是覺得。有多個人一起帶小孩真的方便了很多,所以家人和朋友真的很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