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圓宵節。早上起來兩個小朋友在家繞了一圈

棋棋就問我說,爸爸咧?

 

今天大家。去平溪放天燈。去台北看燈會。

我中午請兩隻小豬去吃他們最後有義大利面。

後來,在我媽家。睡著了,一直作夢。半夢半醒,就是不想起來。

手機又被停話了,後來下午上網去繳費

就這樣,又浪費一天的假日

人老了。

上了五天班,好想去郊外走走

又怕人多。又怕要排隊。又怕沒有車位

又帶著小朋友。

年輕的時候。出去就對了

好幾次和大頭鴻衝上陽明山去。

八點帶豬妹回家。

原來小姑了好幾通電話。有找我出去。好死不死,電話又被停了,

看到婆婆這幾天累的。

我怕豬妹會又去吵她,又會吵小弟弟。就沒有帶去樓下。和店裡

總之大頭鴻不在,

還真的是無聊透頂,想出去又不想出去的!這是算愛情還是親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