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377700.jpg 

今天是婆婆國曆生日。早上一樣,

這兩天。我帶著兩隻小豬下樓。第一天是妹妹在吵。棋棋沒有吵。抱著棋棋下去

今天。因為豬妹昨天比較早睡。所以早上換棋棋在吵。豬妹超乖的還幫我拿東西!

最辛苦的婆婆總是比我早起換好了衣服。幫我帶豬妹上幼稚園。

看到朋友的婆婆。同事的婆婆。我真覺得自已好命的不得了

同事的婆婆會因為看不慣同事做的家事。或是一些小事。不停的向自已的兒子抱怨。

但是我婆婆不但沒有要我們做什麼。還自已買了最好的菜。煮給我們吃。

要幫忙她,她會告訴我們不用,把小孩子顧好就好了,

我的把豬妹的衣服洗壞了,她也不會怪我,她就會叫豬妹把衣服給他洗!

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不能因為我家事做不好。就給婆婆做。

現在我也開始會用手洗的啦

看著婆婆的手。變的又粗又乾。頭常常會痛。心理覺得蠻難過的。又不知道怎麼辦

 

辛苦了,真的是辛苦了 媽。

下班買個蛋糕和禮物去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