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這這個星期因為和別人調假。只放星期二

接下來。

我都是一個人。

今天媽媽因為要去南部喝喜酒

昨天把棋棋帶回

一個人。幫帶兩隻小豬。。哇,還蠻累的。

豬妹常常問我,為什麼爸爸都不能放假要一直上班。

其實。他只是時間和我們沒有配合。所以感覺他在家的時間變的很少。好像都在分隊吧。

今天。從婆婆那再接回兩隻小豬。

晚上新的洗衣機送來。

可憐的送貨員。喘呼呼的一個人抬著洗衣機上5樓。下面下著大雨。

因為是下班時間。沒多久。樓下的人不停的按門鈴。又一直用車子在叭叭叭的。貨車擋到了,守衛也上來罵人了。

那位送貨員還是一直在幫我檢查洗衣機。又幫我把舊的搬下去。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我給了他200元。他說不要,我說沒有關系。畢竟。五樓真的是一種折磨。更何況還搬著一台那麼重的機器上來。

後來我開始洗一堆衣服。 曬衣服。

結果。豬弟大便了,去擦屎。 再洗衣。曬衣

沒多久,又換豬妹大了,又擦了一次,

再來又幫兩個洗澡。

兩個又吵架。又一直玩,又在笑。後來又打起來了

oh ,This is my life . my Fucking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