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年的時候。遇到金融海嘯。我的存款舜間夭折,。負了60%。

也就是放了100萬 就剩下40萬。

我媽一直罵。又逼問到底放了多少錢下去。我怕死了

不過還好。那時有頂著。有賣了兩隻。當時賠了30000吧

後來如果有在扣款。到去年底都回來了,還倒賺一兩萬

現在,看到基金變負的。

我反而不害怕。

反而覺得是個存錢的好機會。

不過我也發現,賺了一些時。也不要貪心。就可以賣了。

賺了的錢還是放在自已手上。才會實在
今天領了年終和本薪

再來要繳豬妹的月費。半年一次給他繳清 要31200

就一次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