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是一種幸福。

失去了,才會知道擁有的珍貴。

例如。

1大頭鴻 。分手一年後又復合

2還有去韓國玩的時候。我把兩件衣服還有豬妹的雪靴。放在東大門的一家店。式穿外套時忘了拿,還好

我刷卡,卡單上有店家的電話。導遊打電話幫我問了,第四天,導遊正好去那附近坐地鐵幫我拿回!

3 我把兩罐粉底液 。放在大頭鴻的親戚家。還好有找到,說會幫我寄回

4 幫學長帶的七星煙。放在接機司機的車上。上星期日約中和環球那。拿回來了。

靠。 。我還真的是豬頭。忘東忘西的。不過。都找回來,真的很開心。

我不會有一天把豬弟和豬妹弄丟了吧!

下次和我出去。記得幫我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