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應該是不少人年輕的回憶吧!

最近公司安排上excel的課程,我們就到台北車站的NOVA 樓上上課。

下課後。看著人來人往的學生,什麼高中都有。還有幾對小情侶,一起去補習。

是啊…我想當學生…但是我很不想考式…我只想背著書包在那晃來晃去,或是和男同學聊天就好了(哈,到現在還在想)

。今天EXCEL的課,到後來,我已經無法思考的想睡了:

看到了新光三越前面。想到那是以前星期五放假時,在等人的地方。

也是最後一次。張鴻文氣的和我分手的地方。

結婚後,好幾年。…很少在去那了,以前也是很愛和姊妹們約在那的。

那裡的PIZZA HUT 。還有一些店 已到倒了。

最近又在那看情書…對:就是我那101封情書…真慘。都是同一個人寫的。還有一些姊妹們的卡片,

沒有手機的時代,留下真些東西真的很好。是昨日的回憶,畢業後,也有一些朋友再也沒有聯絡了

豬妹最近上國小,我開始在想,我小一的時候。是在幹什麼。是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