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34_1.JPG DSCF0237_1.JPG DSCF0286_1.JPG DSCF0287_1.JPG DSCF0288_1.JPG DSCF0289_1.JPG DSCF0290_1.JPG DSCF0294_1.JPG DSCF0295_1.JPG  

以上是帶豬妹去公司的烤肉照片
下面的才是我要說的話…

Dear :

我只要看到台北車站。就永遠會想起這件事!永遠沒有辦法忘記。(這就像:想到自由女神就想到美國,看到變態的A片就想到日本 )

 我記得你後來有告訴我。那杯可樂是爆發點。但是我實在搞清楚那個爆發點???

是我遲到?(遲到就算了,還跑去和人家吃完東西完手上還拿了一杯可樂,留下證據)

我記得那一天我們後來又冷戰了,好像你生氣,你不想說話。所以為了表視我是個女孩子的身份。我也不會和你道歉。你臭臉,我就一定要比你更臭。我才像個是被追的女孩子

而不是倒追的。

那一天之後,你連一個答案都沒有給我。就連你不想在一起也沒有和我說。害我一直以為沒事的。只是吵個架,一下子你就會和我道歉…一天過去,一個星期過去。一個月過去。我才了解那是真正的結束了。一年又過去了

我知道你會很不好意思的覺得,我都老夫老妻了,幹麻在這公開的地方說這些事……沒有辦法,我覺得那個是很難忘的經驗。

我也想由這些事告訴我的朋友,或是有看到我blog的人。 有時真的不要嘔氣,一失去就會後悔當初,一失去就少了更多美好的回憶。

--------------------------------------------------------------------------------------------------------------------------------------------------------------

最近公司也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upset .  我告訴自已說話一定要小心…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很愛說…很愛抱怨…我覺得好像聽了別人的建議心情會好一點。

所以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我覺得很可怕的事就是。通知你有時會聽到人家說,xxx怎麼樣。什麼的。但是那個聽到的人馬上就去和那個xxx說。指名道姓的說哪個人說了他什麼的。哇,真是太cool了

工作上會有抱怨,有心情上的起伏。  但是那種會亳無保留的把你的話再加強和當事人說出去。真的是…他媽的太cool了。

我常常也會聽到有人和我說,你們家的那個xxx超gy的什麼的。但是我會笑笑的。但是決對不會和xxx說。那個人說了你超gy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也有保護自已,盡自已責任的義務。所以會有不合的地方。這是一定的。但是我覺得,那個人為了要。是要製造話題。這樣的話。真的是令人心酸。

我一直就是學不會做人…

我討厭一個人時。就不會想正眼瞧他 ,或是會出現屎面…

我都快30了,還是兩個小孩的媽。

但是還是一樣的…會想說什麼就說,會想罵什麼就罵。

我沒有辦法很討厭一個人時。還要和他裝的很客氣,還是很友好。

媽的,這樣做人幹什麼。做個假人就好了,就像我討厭社區的鄰居。那麼的愛說人家的什麼。或是在那比誰家的小孩怎麼樣,或是說我們家的人有的沒有

我就會覺得很肚爛。就也不想看到他們,他們坐在入口。我就當作沒有看到的。他們其實都會和我公婆說一些有的沒有。說沒有禮冒還是什麼之類的。

但是…老娘還是會繼續的臭臉的對他們,因為他們和我沒有關系。不是我重要的家人。朋友。也不是對我有益的。我為什麼有假笑的去面對他們,

就因為我要當個人家眼裡是個很有禮冒的晚輩嗎?

但是現實的社會好像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這我認同。因為太gy的人確實是不受歡迎的。

可是你如果很討厭那個人,一直說他壞話。但是看到那個人確又得裝的很好。那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怕。

就像是 韓國人說自已很直。說日本人都很假…

可是韓國人有時直的很gy ,日本人又假的很可怕。

天啊。我快神經病了。到底是…當個真人還是假人好呢?誰來教教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