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

曾經在唸書時,覺得好痛苦。因為唸了好幾十年,所以那時完全不能想像。畢業後的生活。放的暑假,長假是最開心的

收假時,是最痛苦的。那時覺得好像人的一大半生都在唸書。

20歲畢業後。到現在也30了。才覺得。我下半生都是要無止境的工作下去 ,記得以前有個國文老師說,你們當學生在上課,是最幸福,那時的我,完全不能認同

每天都是在考試,上課,睡到睡不飽。也沒有男生追我,無聊透了。哈…  …

到了現在,我真的好想回到當學生的日子。連上個廁所看到樓下的大同高中在運動會,我都覺得好讚。

現在,上班下班,帶小孩。放個兩天 又得上五天…

所以我覺得自已沒有一個多采多姿的青春!我現在才發覺。年輕的重要!

23-30 這一段,我發胖了。因為懷孕的關系。再加上本來就是一個很熱愛美食的人…這一段。也因為孩子的關系。我又過了很平凡的人生。

有一天我和大頭鴻說

我這樣失眠,而且很會便袐,又不然就拉肚子。可能不會長命。

他說了一句我,不行,,我不能沒有妳。這個家沒有妳不行!

我才在這8年中,找到了一些…感受吧。算是自已存在的意義!

愛這個字,現在是不容易說出口。但是說了出來,是令人感動的。

雖然沒有年輕時的 熱烈。但是不要忘記。那時是如何的相愛

其實說真的,我常常在想。如果沒有那麼早結婚。我後幾年的生活是怎麼樣,會遇到什麼樣不同的人,做什麼樣的工作,會不會去國外看看。

但是…我想這也是我選擇的。其實可以不要那麼早婚的。所以沒有什麼好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