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1.JPGIMG_5295.JPGIMG_5296.JPGIMG_5303.JPGIMG_5306.JPG 

今天。下午姊打給我,他特地下著大雨。配合我從天母在坐捷運到板橋。如果其實姊姊約在台北市會多她方便多了,

但是因為我想先去接豬妹。所以他特地來板橋。我想要請他去飯,就帶他去捷運站附近的韓國菜。可是她說今天要請我吃大餐,他堅持要請我,姊從澳門肥來。要帶了一袋的禮物要給我,有兩盒名產。他每次出國都要破費帶一堆東西給我,這次因為我生日快到了,

他還特別送我一盒chanel的彩妝盒。天啊。姊。你特地到板橋。還請我吃飯,又買了一堆禮物給我,我真的超感動,我想世上對我那麼好的人沒有幾個。

姊對不起。我好想在和妳好好的聊。在陪妳去買逛逛,可是我好累說,又得帶豬妹肥去休息,所以有點小趕,真不好意思。

下次約去士林,。不過妳後來會很忙說,但是聽妳的未來,妳的計畫。妳打算做什麼。我真覺得好精彩。妳還是不忘給我打氣,會鼓勵我去學什麼,哈。不過姊,我在想。妳以後如果有了baby,會不會變成像我一樣的死樣子!。。。今天真的很想和妳照相。

可是我一副死樣子。

我真的很開心幾年前,可以和妳在重逢。妳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但是,妳難過失意時。妳從來沒有找過我幫忙。也沒有告訴我,

妳總是把好的和我分享。我真的很慚愧。

下次換我請妳吃小銅板吧。聽說不見。雖然我調了根毛。但是也是件好事。不過很開心的,我要調到別的單位了。

姊,真的謝謝妳。真的!妳總是讓我知道,我有多幸福。雖然我老是不停在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