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會有小朋友的語言

之前常常聽的豬妹和棋棋兩個在說-- 宜so棍--- 我一直聽不懂。以為只是他們亂說的一個名詞。

後來呢。有一次帶棋棋去藥局買東西。他一直很興奮比較旁邊的kfc說,宜so 棍 ,宜so 棍。要買 宜so棍。

後來我和大頭都不解。。

昨天我就問棋棋,什麼是宜so 棍?

他說了,雞腿,

後來我就又問豬妹,。豬妹就說,就是炸雞腿啊。電視上有

----原來是肯德g的廣告。

是 IT  SO GOOD .

這是廣告很利害說,比我們DHL 的廣告強多了,

每次被問我在哪上班,比較local 的人都以為是賣化妝品的DHC

和他們說了不是,是國際快遞。他們又會說,是使命必達嗎(fed ex)?

不過這幾天我的陪吃好姊妹都很忙

一個忙著陪男人。一個說和健身教練有約。

----我真是不平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