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看大頭鴻在警專的照片。他永遠都只有和一個人最好。後來他的好朋友調去了雲林。很巧的是,他同學的家正好在大頭鴻阿嬤前面幾步路的三合院。

有時我們忽然去那,他順便去找他同學。。但是正好都在上班,

這一次他朋友從南部上來。昨天找他吃飯。他看到我還是叫我嫂子。哈。嫂什麼嫂啊。

他也說,真的好久了,他記得。那時有陪大頭鴻來景文幾次。我們就這樣從一而終了好久了,

不過提到景文這兩個字,我還有點:感到。覺得。丟臉。雖然我們那時的外語科。在五專聯考也要500分的。

可是基本是二專。的名聲比較大。好像是有錢就可以進的學校。後來董事長洗錢出事。,我們就變成一間有弊案的鳥學校。

小姑的補習班老師。那時還說了如果你們不好好唸書。就去唸景文。

我的媽呀。不過我到是覺得我們同學的發展都還不錯說,
大頭和他這位朋友很好。可是他們可是好幾年見一次,

我很慶幸,我的好朋友大都在台北。最遠也才到宜蘭桃園。可是很奇怪的事。他們男人見了面。都是在聊近況。

可能是投資,工作上,女人。他們很少會聊以前在學校的事。或是以前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要回憶起在學校的事。我們女生可是說不完。而且住宿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但是有一點,我很有意見。男人自以為有了家庭。就什麼都不能做。連懶的找朋友聊天,都推給了家庭。

天啊。他們自由的時間可比我們女人多了,放假的時候。不是有自已的時間可以做自已的事。豬妹不是也1700才下課嗎

而我呢。下了班就得趕著帶豬妹上去,星期五,得去帶棋棋回來,星期日在一個人帶著棋棋肥家。

要說這個,更可憐的是我婆婆和媽媽。辛苦了一輩子把孩子帶大了,現在還要帶孫子。

他們都沒有抱怨了,女人也沒有在抱怨,男人在讚嘆個什麼鬼!

男人羡慕單身的男人可以看很多不同的女人。和不同的女人交往。

可是身為女人的我,我大部份的時間也都在工作和家庭。我也很想單獨和姊妹聊天到天亮。或是看午夜場。我覺得女人犧牲的。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