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頭去看了他一直很想看的 戰x迷x

心得如下

3D鬼片嗎
Cora 說:
 是啊
 就是那個戰栗迷幟
 迷公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哈
 不好看嗎
 我跟張鴻文今天討論說好想看ㄟ
Cora 說:
 你有看過嗎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沒阿
 不可怕嗎
Cora 說:
 你會後悔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真假ㄉ
Cora 說:
 看完現在場的人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台灣還是泰國
Cora 說:
 都說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還是美國
Cora 說:
 爛
 日本的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一點也不可怕嗎???
Cora 說:
 對啊
 而且亂七八糟
 裡面完全沒有鬼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張鴻文也不覺得好看喔
 沒鬼那眼啥
Cora 說:
 神經病
 在說一個有經神病
 看完我覺得我們才是神經病
☺〖ⓢⓤⓜⓜⓔⓡ〗☻我終於吃到去鹽薯條了 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