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更吳若權說過。

因為工作的不開心。把賺的錢都拿去買東西發洩了!

聽ROGER(就是那個化妝師)說過。他很幸運的。能找到一份是他的興趣 和他的工作是一樣的。他工作的很開心。

浩子是唸到研究所資管科,可是他的夢想是演藝圈。他經過了多少辛苦。總是混出一個名堂了

表姊是護士。可是他也放棄了這個穩定又辛苦的工作。

慧真姊姊也是當了好幾年的上班小姐。可是她這幾年來自已創業,才真正感到工作的快樂!

我。雖然這有專科畢業。運氣不錯的我托小田的福 到這一家大公司混一口飯。薪水也比一般的大學生高。

可是我在想,這樣的工作。每天一樣的事。要做一輩子嗎?我有在新的學習到什麼嗎?

我其實很想把日文學好。應用在工作上。我想學更多的東西。

可是我又很安逸的在這,但是只要多留在公司一分一秒,我都覺得痛苦。

我希望可以是讓我很有興趣,工作在忙也不會累。也會很充實。

這樣的工作?我找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