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有外國的同事來,我們經理就說晚上要請她去吃飯,她想吃日本料理。

經理說,預算是 1000/1人。他給了我兩家餐廳。有一家是在我們公司附近。我們那個小老頭(我們經理)

是否要訂這一家。小老頭說好。

後來都是小老頭點的菜。

回到家後,我和老公說,今天有吃 鮟康魚 的生魚片,還有比目魚。黑鮪魚。我覺得鮟康魚最好吃!

結果。今天上班時。

早上小老頭就叫我進去,

說,他昨天有叫我先問一下價格。我和他說1000-1500 ( 我看人家blog寫的)

他問我說,你知道我們昨天吃了多少嗎?

他說 7000多…

因為他點了綜合生魚片(我想光這一盤就很貴了) 握壽司,綜合天婦羅,牛肉

7000 多 是總經理級。以及總監 才能報的

幹。菜不是都是他叫的嗎。他如果覺得太貴。可以叫便宜的。又愛面子。

今天還說什麼。這筆帳要他擦屁股。好像都是我害的。

餐廰是他選的,菜是他點的。結果太貴,現在說是我沒有問好。

就算我要問那個小姐。你們一個人吃下來是多少錢。我想那個小姐也答不出來吧

她也會說,看你是點什麼東西。要不然我也沒有辦法告訴妳

雖然我吃到了安康魚。但是真的很不爽…… 活該他要擦屁股,不過他應該是說幫他自已擦才對!

後來又說了。明天早上的會議要訂飲料。訂飲料要注意什麼。怎麼訂,又說了30分鐘。

媽的。只不過訂個飲料。一直問我說,要怎麼選。人家如果早上來的時候。會不會因為選飲料造成混亂?

那怎麼麼。幹!心理想說,要不然不要喝好了。ggyy的

我真想撞牆。這些小事還可以教那麼久。後來又說,要頒年資獎,又會遇到什麼問題。

我真的快瘋了 。

雖然大家覺得我調到新部門後很爽。常常吃吃喝喝的。又不用像以前一樣被客人罵,打國外請老外幫忙。幫前線接電話。

可是小老頭是我在這…最痛苦的。

沒有想到 會因為他自已要號勾。還被唸一頓。

這種人就是。他是主管。他不會有錯。會有錯都是我們下面的人害的。

媽的… 每次都因為吃的事被唸。真是有夠倒楣。看來我要戒口。才會轉運

之前的工作在飯店。也是為了櫃檯沒事多了一盒枇杷被唸。

那個經理問我說為什麼會有一盒枇杷。。可能上一個同事想說,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也沒有交接給我。

我也覺得這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結果他就罵說,人家交接給妳,櫃檯裡的每一個東西。妳都要清清楚楚。

,後來我和那個交接的同事說,因為一盒枇杷我被罵了。同事說,那個是客人送給我們吃的。

……結果,隔天上班,又出現了一顆 鳳梨。我真的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