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走到公司附近的長春路四面佛,買了盤藍花。早上我做了一些研究
一~事業.功名.正財
二~感情.婚姻
三~財庫.偏財
四~家庭.健康.平安
當然今天去我是要求第四面的彿,為婆婆祈福,健康平安,我在想。應該是有了健康後,再來有財富,事業,感情,才會快樂。沒有了健康。擁有再多也沒有用,所以請你們好好看著身邊的人,摸摸你愛的人,是不是身上有沒有什麼異樣!一有發現一定要先儘快冶療,不要害怕面對,不然只會讓更多人難過。我很討厭自已在聽婆婆之前說的時候。並沒有逼他馬上就醫,而是依著她,不會痛,應該是沒事。

晚上回家和婆婆聊天時,我說到哭了,我不想她有病括到淋巴。我要他連生意都先別做了。好好的專心的先去醫院---

但是婆婆她一直在說,他看的很開,自已的命。

他又開始說財產的事。又說要和公公討論,公公是妳的精神支柱。確要說這事和他吵架。 天啊。我聽的更難過了 ,

為什麼從來不為愛妳的人想,失去了妳,我們不會快樂的…

我不要妳那麼消極。 至少。你可以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很珍惜的過的很快樂,

我們會陪著妳一起過的。你想吃什麼,就帶妳去吃。想去哪玩?,想出國嗎?

不要再 賺錢了…不要在說要留多少給我們…

不要在讓我感到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