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想哭的,我怕她被癌細胞折磨,

婆婆常常的頭痛。但有可能會更痛

 

我和婆婆的感情,其實也很像母女,他們是我們的鄰居 ,

國中的時候。我們兩家就認識,我媽常和婆婆聊天,後來介紹我和老公認識。

 

有時我都覺得她比我媽還好。她不是那種什麼都站在兒子那的婆婆。她也從來不會指使我做什麼家事,永遠都是她一個人扛下來的。

因為我年輕結婚,在23歲有了女兒,我其實不大懂怎麼當一個媽媽,

都是婆婆和媽媽幫忙的,所以我一直比其它媽媽更自由,更快樂!

 

如今,看著他有可能快倒下去,我什麼也不能做。也幫不了忙,也不能為他痛,

她到現在還是不能放寬心,我們希望她可以好好的玩,為什麼不退休享受人生?她還是想著要做生意,因為他怕未來我們會有太多的負擔,他想多留一些錢給我們。我真的好難過…

婆婆有時會和我說。他的保單可以讓領多少,---我們,什麼都不想要,一個子兒都不要留給我們,錢是你們幸苦賺的,你們可以出去玩,環遊世界。在南部買塊地享福,都好,自已享受,上一代人沒有留什麼給你們,我們也不用。我們也可以自已打拼

我覺得罪惡,為什麼婆婆不能像我一樣的:常常對自已好一些,從年輕到現在,他都還為別人想。她不能想買一堆外套,想買化妝品,想好好的保養一下。想出國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不知道能改變什麼…

我只希望她不要讓病痛折磨。

我想為她痛那麼一些

我真的他媽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