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這我們家的大頭鴻。轉調到內勤單位,

之前我和婆婆就一直希望他調了。

因為他就可以睡飽一點。至少不用半夜 :1次2次。3次 4次起來跑救護,值班,打火

然後:放假 就開始睡…………

你們看看他的臉,是不是永遠像很累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害的…

也不用每天都要06 : 30起床。要趕0800到石牌

不過他這一兩天去報到,

看的出他心情的不安。緊張…好像也笑不出來…連i pad都不想玩了,(爽到棋棋和豬妹了) 可見…他真的很不安。

星期日陪他把在石牌的被被 載到新的單位。

看他這樣,其實有點心庝…剛剛和他說完電話。他說他忽然好想家。很想回家…

讓我想到我在景文住宿的第一天…不應該是第一個星期,每晚都好想家。想哭…

但是我一直和他說,學一些新的東西也好。因為他在石牌太久了,10年了。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其實會覺得很不熟,

加油吧,是你太認真了,責任心太重了。

換個角度…

之後,上下班的話。我們有時間應該是90%的配合…這樣才像一個完整的家。

陪小孩長大。雖然小孩…有時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