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的工作。待遇不錯。但是我並沒有很有興趣 (能沒有事就竟量沒有事)

所有我想我在dhl也不會有什麼高成就。不過有一技之長真的是很重要,書唸的好對我來說是個笑話 …

就我的學歷來說 。能夠領到現在的薪水,就應該偷笑了,

我雖然是外語科,但是我覺得我英文也沒有很好…(現在一堆都喝個洋墨水的)。所以要以英文當專長實在不夠看

不過我想我有一個優點吧。就是EQ. 和主管之間。和同仁之 間。和客戶之間。所以即使我專業能力上沒有很強。

但是混口飯吃倒是ok ,拿了一些獎還有客戶的肯定。

我想,我開始要正式思考這個問題了,沒有興趣的工作。要做多久? 要多久會被取代。人家可以找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

2 ,3 下就把妳取代了。

可是我如果投入一件事。是很瘋狂的。

就像是裝潢 佈置 (雖然大頭鴻覺得整理好是最重要的,整理好就美了)

最近manoli 一直叫我去學婚秘。就算是兼職的也很好賺。而且又是我有興趣的事

我表姊好幾年前也和我提過。也是叫我去學,去當婚秘。

但是我那時覺得,我畫自已可以畫的好,但是我沒有信心我可以也把別人畫的好。

如果那個人的底子不錯。可能還可以,如果真的…不好看,我實在沒有信心把她畫的很美,

因為我知道自已臉的優缺點在哪。就像我的眼是細長的 (沒有小馮那麼細長倒是真的)

,不畫妝看起來就是沒有睡飽(事實也是如此。失眠是我的病 )所以我要想辦法讓他有神。

我就會加強眼妝。

看到了DEBBY 。她很忙。他還有店裡很多人事,總務的事。

可是他還是會想要走自已的夢想一家店。他愛包包,他決定開一家店來賣包包。(我看她也很愛買鞋)。可能DEBBY鞋店不久也會開了 。

雖然我建議他童妝比較好賣。可是DEBBY 告訴我說,他有興趣的是包包。不是看利益而言的。就是她大嫂,

因為有了孩子後,夢想著替他打扮。進而賣童妝。現在也做的很成功,因為她們是有興趣的事,所以用心

不過也有很可惜的。

小田,他的木器彩繪…她放棄了

而小馮…他說愛狗。想要做狗美容的。…後來也不了了之,而他去學了指甲彩繪。結果 太臭了,她受不了…

而我也是。彩繪學了一半,裁縫也學了一半…因為都有些要算的很精密的。還要畫圖…媽呀…不是布拿了就車了嗎?,事實上。不是那麼簡單的唄。

現在在學木工…我已完成了第一個作品了哦!

 

而我,是不是也該加油。做一個快樂的工作人。幸福的老婆; 快樂的媽媽(PS:我實在很肚爛洗屎擦屎,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讓孩子大在褲子裡,請教教我,雖然我老公叫我把大便擦在小孩身上,讓他怕……這是個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