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有感而發。在整理書櫃時,發現了一本筆記本。原來是老公的高中畢業紀念冊。大約我就可以看出一些高中時的他。

大家對他除了。很高。腿很長,不大會打藍球。還有外表思文,但是蠻搞笑的。

我發現,我們有很相像的地方,就是很蠻愛畫插畫。沒事就要畫一下。

原來他在高中一開始的設定是要當警察的。其中他高中最好的朋友。很有義氣的和他說了:

我還是不認同,也不喜歡你那種將來只想做個市井小民的論調。(可見老公真的沒有變)

如果你覺得自已是那樣,就永遠會是那樣,但問題是,這值得嗎?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這麼一丁點兒的作用?I dont think so !

就拿畫畫這事來說,短短一年內,你可以將自已心理所想的和畫出來的結合為一,我不會看錯的,我對你有信心,很多事你都有才能,

只是看你自已有沒有興趣去做罷了(哇。高中男生的情誼實在太可愛了),如果平淡走完這一趟,那你的價值到底在哪裡?我認為死後能留下一些東西不只是為了自已,為了子孫,為了世界的人也都不為過,這樣才是人生真正的意義,你覺得呢?*(後面還有一堆,古語,我實在覺得他的高中同學太利害了,我專三時,都沒有想過這一些,只想著男朋友在幹什麼。週末要去哪?要吃什麼?)

***************************************************

可是要說我對他的感覺,這個人我自在一起了十年。分開了一年。

他是個很善良的人,對長輩很有禮貌,比較不會主動的人。即使在好的朋友,也很少主動聯絡,

很不會拒絕的人,(尤其是對保險,或是要打給銀行,剪卡。都是我出面)

他是個井然有序的人。我想。他是個好男人,少了一些自信!他是一個好爸爸。他總是一個人抱著兩個很重的小豬。

他是一個有煩惱,或是有心事的人,常常會放在自已心理,不願說出來,寧可自已煩,而且是遇到煩惱會想要找人分擔的人,或聽些意見

這十年來說。他還是一樣的瘦,在幾年前。他就寫個一段話。

DSCF5094.JPGDSCF5097.JPG 

這幾年,沒有變的我也是,說要減肥,還是一直吃一直 吃。

想做什麼但是提不起什麼勁。老是說被小孩綁著。但是,有些自已有的優點。好像自已不的看到。在朋友給我的卡片,同事給我的留言。慧真姊姊給我的話。

我才看到了一些自已看不到的地方,就像我在外面。常常會買一些吃的回去給家裡的人。或是自已吃的什麼好吃。也會多買給家裡的人。

((((((媽呀___怎麼又是關於吃的,難道我的人生沒有別的嗎?))))))

還有我diy的功力,想做什麼就做。衣服想改就改,頭髮自已拿起剪刀就剪掉了,這樣的豪邁,就不曾改變過,對有些人來說,是要一些時間去考慮。

但最大的缺點也是,買東西不會思考太久,買回去了才想退貨。真的是有夠白痴的。最後我想說的事。一生中,一定會找到一個。很契合的。不管妳的好或不好。他都會還是一樣覺得你是他的最終!

就是manoli和他的boy friend在日本時。聽到他們有一天在電話兩人說一說,說的以前的感情,付出了許多。但是卻被傷的很深,現在才遇到了和自已一樣好的人,不經覺得難過而痛哭的事。實在很感動。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人。還在等。不過聽說那個月的電話費帳單,也是讓他們很想痛哭。

這個星期。本來老公想帶我們去吃燒肉。我想,嘆。我要好好的想想。

因為  減肥了不起痛苦三個月。肥胖是痛苦一輩子!!加上我有中度脂肪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