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個星期天又被颱風吹走了。

嘆。為什麼不星期一在進來,讓我放一天假爽一下。

然後星期二在上一天,星期三又可以在放假

可惜啊。。

大頭鴻正好前三天和人調班,要連上三天,結果颱風一來又被停休了

我想,如果他要當消防隊一輩子,每天遇到這種天災永遠得我一個人在家和兩隻小豬了,

剛剛豬妹被我休理了一下。

我今天忍蠻久了。在婆婆家不想動手,因為動手,這些小朋友很奸,知道有阿嬤在,就會故意哭個更大聲!

有一次我在阿梅家。因為豬妹看電視。人家要轉台她又在抓狂,我就拿搖控器打他的大腿一下。後來阿梅就打我,說我給他打的太大力了,

還和豬妹說,我幫妳打了媽媽了,

真的是ooxxox我怎麼教小孩阿!

1 他今天看yoyo tv 看了很久人,後來廣告了,我說我要看一下新聞。等廣告過了,在給他。我才轉一下,他就哭天喊地。在那抓狂。

我和婆婆都很氣的一直說,你不要在這樣,因為被他吵到人睡覺。後來就轉回去,但是我已經忍好久了,他好多次都這樣,還搶著搖控器不給人

2 棋棋今天騎她的腳踏車,她在那看電視。後來他看到棋棋騎。就開始¨:那我的。棋棋看他要過來搶車,就大哭大叫,。又吵起來了,豬妹明明搶著電視在看。

他並沒有要騎車,但是因為不想讓人騎。就故意說他要騎。後來我趕快把棋棋抱出去(因為公公睡著已經被吵醒了)。因為實在怕又吵到小baby還有小姑。但是我實在真的很想k人了

為什麼要小孩學著會分享,是那麼難的一件事。為什麼爸爸不在,這些小朋友就那麼不聽話!

後來上來五樓,我在整理玩具,就把玩具收到一個我清出來給她放玩具的斗櫃。我就把棋棋的玩具放進去,豬妹又在那哭鬧抓狂了,我實在是…:…:

一把火來了,就拿著衣架打他幾下。我說,以後我在大家面前不會打妳。但是我警告妳幾次,上來我就會打妳,她就怕了,我叫他去刷牙睡覺。他有乖乖的去了,

因為樓上沒有靠山了。她知道大哭大吵一定沒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