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30了,大家都想訂下來

以前覺得自已年紀小。因為是七年級生的頭。還是可以當七年級生。

哈。其實我們和69年次的六年生差一點。但是七年級好聽多了,

最近和姊妹們在聊。有的很羡慕我的安逸。穩定。有一個家。

連以前就怕被綁住的DOR DOR 。都想婚了,。

我問她如果她男朋友求婚?她說當然答應了,

和以前我們聊到婚姻她就覺得好笑時,差多了

我想,因為我們的天敵----------年紀到了。

或許像小s一樣。找到不錯的對象,即使對方有女朋友。但她先有了小孩,就訂了。她可是很開心的住帝寶。

最近又有個報導說,年過30 。懷孕的機會更低了!

waw。要趁還強時。快點生一生。

不過姊妹啊。

我開始想偷笑了

你們不會3,40歲時。要托著一個老骨頭 ,抱很大隻的小孩吧!

記得我以前和妳們逛街時。大家開開心心穿的美美的高跟鞋。在逛。

而我是很狼狽的抱著愛哭的豬妹和豬弟在走路。

以後,,就換妳們,哦,呼。我都想笑了,

我在買個護腰的送給妳們 !

要一直抱著走 抱著走

IMG_3249.JPG IMG_3685.JPG IMG_19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