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我不是要報怨。

只是,,

今年的生日。。365天也不就這麼一天,我也想當個大爺。有人接送。有人帶我去吃飯。

和姊妹的已過完了,

所以我希望,這星期五晚上。是和家裡的人單獨。

不過有人說,他覺得訂位很煩

365天也不就這麼一天要你安排。也說麻煩

壽星還要自已打去訂位。

:喂。你好。老娘自已生日。老娘自已打來訂位要號勾!!!

會不會太可憐?

其它364 天哪一天餐廰要訂位電話不是我在打的,取消不是我在取的?。要出去吃飯,那一天不是我在訂的。要叫pizza 哪一天不是我在叫的

噗。下次輪流做這個鳥事。真是忍不住的想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