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的老母。老是在煩惱我姊的事。他怕我姊不嫁。嫁不出去,一直煩惱她的未來,

說真的,我實在覺得老母要想那麼多。不如想想自已要不要去學些什麼。如果她交了新男友,我和我姊是雙手贊成地!

因為 我希望每個人都開心的為自已而活。妳的付出 。對別人來說,不一定都會感謝的。

我想,我姊。至少。她現在是很幸福的。戀愛談的開開心心。有個人永遠想著妳。那種感覺再美好不過了,

可是老媽。就想的太遠了,。女人一定要有個家。要結婚。才叫做幸福嗎?

對有些人可能是。但是對有些人不是,

我不可否認,我常常會抱怨。有時被兩個小豬搞到快瘋掉!(豬妹昨晚又尿床了)

有時會覺得。戀愛的時間太裋。現在和老公就像個很熟的朋友。我不時會後悔那麼早結婚要幹嘛。

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很少感到孤單。。我沒事的時候。就會想要帶著兩隻小豬。看著他們玩的開開心心的。

一家四口圍著四人位的正方形餐桌。一起吃飯。一家四口。跑去cash box 唱了一個下午的歌,

帶他們去玩水。孩子們開心興奮的表情。老公去吃燒肉 一定要帶著豬妹去。

有時候。我很想改變長輩們的想法。尤其是婆婆和媽媽。她們的一生。都是為別人付出的太多了

假日很想帶婆婆出去看看,吃個飯。但是她可能因為公公去打牌了,所以也不想出去,在一直在家,忙進忙出,打理每個人三餐要吃什麼。後來就頭痛。

記得以前他們休假時,兩個常常會去土城爬山,或是去三峽逛老街。

該怎麼樣。那她能夠更開心,我想只要他心情很好。他的頭痛自然會好的。

人只要開心。什麼病都會好。

就就manoli 說的一個大道理。

為什麼男朋友會覺得女朋友變醜了,不正了,結果搞劈腿

因為男朋友對女朋友不好,就是因為沒有給幸福。所以女生也不會開心。不開心的人自然也不會美,

為什麼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特別美,就是這一回事了,

把自已梳妝的美美的。等他來接。他一看到妳就忍不住的讚美。女人開心,就美了。

剛剛看了瘋媽的文章。覺得真的是。如果生活的很享受。活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事!

第一次穿比基尼。

 

以往每次去渡假時,老公總是嫌我,說為什麼要把自己包的跟阿婆一樣? 後來

不只老公嫌,連三個孩子也拜託我可不可以穿點 「像樣一點」的泳裝。去年夏

天瘦了一點後,老公就提醒我說:「這下沒借口,可以去買比基尼了吧?

 

買了後,在家試穿時,真是提不起勇氣,沒辦法想像我可以這樣大剌剌的走在

海灘上。我把困窘的心態PO在噗浪上,結果被轟,喔 ~ 不對,咳 ~ 是被鼓

勵。

 

到了墨西哥後,才發現原來這世上肥肚子的人還真不少,我不是最肥的,也不

是最瘦的。結果,我不只穿著比基尼放肆的到處走著,還豪邁的大口大口吃著

BUFFET,反正怎麼吃,也不會是最肥的那一個,就好好的享受渡假心情,就吃

! 就喝吧 ! 減肥是回家以後的事。(現打文章的我,正付出那代價ING)

第一次在海灘上跑步。

 

以往我去海灘跑步時,都是在海灘旁邊的道路上跑,這次我看到幾個人穿著運

動鞋在沙灘上跑,這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也馬上跟進。在沙灘上並不好跑,

需要費更多的力氣來平衡自己,也要用更多的力氣來推自己邁出下一步,不過

還好,一大早沙灘上空空的,我可以慢慢的跑,也不必擔心會撞到人。不到幾

分鐘的時間馬上汗流浹背,可以趕到身上的肌肉都在運作著,望著海,聽著

浪,吸著鹹鹹的空氣,跑完一整個海灘後,轉頭朝向那一望無際的海洋,讓我

有『活著真好』的感覺!

 

 

 

第一次吃了人生中最美味的牛排。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家法國餐廳,我點了FILET MIGNON。我不是個很愛

吃肉的人,但當晚的牛排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再加上紅酒,PERFECT ! 寫到這

裡我又餓了,開始想念那牛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