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penny 又給他還沒有出生的女兒。連英文名子都取好了,實在有點生氣,。

因為她沒有尊重她女兒嗎!!!她女兒有想要叫megan嗎?搞不好她女兒還想要別的名字。例如  Rosemary . Flower . HANA.

Megalana. Banana . 這個時候penny 因該想打我了。就看妳們要給他取什麼中文名。那才是頭痛的開始 。

就像張鈞綾。一開始是給他取張君綾。其實我們也會比較愛張君綾。寫起來好看多了,

但是大家都說 君這個字。對女人來說,可能事業有成,但是不會有幸福美滿的家,因為太強勢了,例如:我們之前的總堅也是叫馬x君; 。可是她已經知道自已是張君綾了。所以改個字吧。他還是叫張鈞綾。

我身邊的人。我姊也改過名,說改了會有長輩緣。不過我覺得她的是很LUCKY。原本以為他回來後工作更是難找,因為小尤那陣子是最難找的。但是他這幾天去面試還真的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都是上市的電子公司,而且薪水都是33K 走跳。還一付馬上要她去上班。還可以等她到七月,那個面式的主管還告訴她,她自已的工作,就好了,下午要去出去逛街也沒有關系。但是記得要回來。還可以玩MSN,上網。只要把份內的工作做好,而且他們主管說,我也不愛加班,所以我六點後也不想看到妳們家班,天啊,我姊只是那個光武鳥學校的鳥電子科,還是和我們一樣的專科生而已,而且出國了兩年英文沒有什麼進步的咖小。也太好運了吧。我就覺得我們公司22K的雙語大學生。真的很可憐。而且還有一間公司也是開33K 給她。兩家都要她星期五給答覆。基本上都是錄取的意思。但是出國請了什麼好神?工作運那麼好。我還以為他回來只有25K說。

小馮也改了一個怪名,我一開聽到還以為算命的是在整她。不過說會比較好命。但是這個名字會變胖。因為她是屬雞。所以名子要有禾字旁。

靠。算命的能給我一個新的名字。我要一個會變瘦的。頭髮多的但沒有自然捲,。骨架小的。皮膚白的。眼睛圓又有神。又有深邃的雙眼皮。大而不垂的奶。有嗎。有這個名字嗎? 投胎比較快!

只是我發現。在景文一開始是比較fashion的我,其實,最後竟然是個最老土的。

名字。不管中英文。都是從一而終。

上次出國有個領隊說,妳的名字怎麼那麼俏皮。

以後我當阿嬤了,人家問說,妳阿嬤叫什麼。。我孫子會說,叫伊利。他們一定會覺的在整人。

英文名子。CORA。有的人不多。他的涵意是處女。。很怪吧。好記好寫就好了,剛好妹妹就叫DORA。在生個女兒就叫EORA 還是FORA,GORA HORA。JORA。KORA LROA。MORA。肖ㄟ.

而男人也是從一而終,實在不知道別的男人是什麼樣。小馮笑我是井底之蛙。

原本就住板橋。還是嫁給板橋人。

我發現``````````````有一個人好像在走我的後路  就是小田-----

要不然一起去改個名吧。搞不好就多了好幾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