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有夠氣的。。。:

昨天晚餐沒有什麼吃。。後來在婆婆家的冰箱。拿了一支杜老爺的甜筒。吃了幾口。臭豬妹就一直在那

媽咪我也要叫,我就不想給他。可是他一直在那。兒。,儿 啊的。又不能和小孩子搶東西。很丟臉。

我就先給他吃。因為我很想吃下面餅乾的部份。後來,,,後來,,。 。上去五樓後

我就在垃圾筒。看到那隻,,只吃上面冰淇林的還剩下完整餅乾的甜筒)(*&^%$#$#@# 

你們知道,我有多氣嗎。我快氣死了,他搶了我的甜筒。後來因為不想吃。就把它。給丟了!!!

我真的有夠氣的。

我氣她為什麼都不懂得珍惜?  不管是吃的。還是玩具。

是我們的錯?。是不是現在的孩子太好命了,我們辛苦的工作。不就是為了,要給他們還有自已更好的生活。可是?

他們懂嗎。他們知道嗎?

我罵她說,你憑什麼把人家買的東西,吃一半的東西丟掉。今天如果是你自已出錢買的,我就不會罵妳。

她就在那不說話用垂垂眼看著我。

之前大頭鴻因為她房間的東西都亂丟,也氣的把所有玩具往外丟。

小姑的買的芭比娃娃,貼紙機。我買的hello kitty 鋼琴。小電腦。家家酒。其實大頭鴻也不是要真的丟掉。就是要她知道

要把玩具收好。因為豬妹很怕爸爸。他不敢去撿。其實我們是希望他撿回收好。她在眼睜睜看他的玩具在陽台。

後來是我偷偷把他撿回來。她竟然還和大頭鴻告狀說,媽媽偷偷撿回

可見。她對這些昂貴的玩具,不痛不癢。大頭鴻後來說,以後妳不要讓我看到妳玩玩具。

我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這些好命的孩子。去學會珍惜所擁有的東西。

也有可能,我和大頭鴻小時候,沒有很好過。要買這些玩具,想都別想。所以覺得他們的行為很不可思議。

 ---------------------------------------------

其實我還想說的,

我的朋友 DOR DOR . 他也算是我們姊妹中,家境最好的,也在國外唸最久的書。但他可不像一個千金小姐 。

但是很讓我們驚訝的是。他是我們姊妹中,最不會亂買東西的人,

他生日時,因為不知買什麼給她。他也說自已沒有缺,所以我送他我覺得最好用的雅詩蘭黛的粉底液。

但是他一直說,她的mac還沒有用完。她的習慣是,東西一定要用完才會買。

過幾天。我問她 ,那個我送妳的粉底液。用了沒。好不好用,我馬上就說:別和我說mac 還沒有用完。

果真。她笑了一下。說。她正要回我,mac的還沒有用完。所以還沒有開我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