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真姊姊。謝謝妳剛剛打給我,只是我那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是生氣,也沒有生氣 ,

我是難過。

難過什麼呢?

就是很簡單。昨天帶女兒和兒子出去吃飯,我幫棋棋切了塊肉給他吃。棋棋就說,媽咪謝謝哦!我每拿個東西給他吃。他就說一次。

我真得覺的聽到好開心!

我覺得。我要的只是想,

我開心的時候。他會和我一樣開心,

我付出了什麼會做對了什麼事。買了什麼好吃的,他會很開心的品嚐。不忘和我說一聲謝謝,或是讚我幾句。

我難過的時候。他可以安慰我。

我生氣的時候。他可以說個笑話,讓我開心一點。

我永遠都像一個人在過春夏秋冬。而且另一半永遠都像躲在山洞不理會外面的天氣變成什麼樣。

就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難過。

不是他不好。只是我想要一點回應,。再也沒有的情況下。怎麼表達都是沒有用的。我好像永遠都在獨角戲。

從以前到現在 ,我試著說出我的心情,但是一樣。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聲音。

我知道他一直有在看我寫了什麼。我說了什麼。但是他還是一樣。沒有聲音。就這樣吧 一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