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小馮在那聊。

熱戀中的情人,是目中無人了

上個星期dor dor 和他的男朋友,在捷運分東西時。兩個在那親親

小田以前帶小偉和我們去唱歌。也是在那,偷親。

小馮說,幾年前,我和大頭還有大頭的高中同學。四個人去唱歌。也是一樣

他在我們前面一步之距。他瞄到我們那個在那親親我我的。我還說不要這樣啦。

哈哈。很不要臉。。可是真的好懷念,那種。接吻接到天昏地暗。

現在,我們永遠沒有兩個人的時間。都是全家出動

到那都要帶著兩隻小豬。

是啊。但是,現在的我,從來不感覺到孤單,

永遠都會有個人陪我。家裡永遠不會只有自已。

我想,這就是,有家人的溫暖。

上次有第三個baby時,婆婆她是希望我生下來。她說,他年輕的時候因為四個小孩很辛苦。但忍過去了,

現在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