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母每天都一直擔心我那個68年次的姊姊。

她要她找個安定的男人。像我一樣結婚生子!因為女人愈老 愈不值錢。

不過說真的,我身邊的人。結婚的少數。其實我也覺得不必那麼擔心。

會幸福的 就一定會得到幸福。是妳的 就是妳的。那也是像一場賭注。有人中頭獎。有人什麼也沒有。

我表妹說,他現在選的話。她已經不在意對方的長像。而是,對方的財力。即使很醜。但是有錢,她也能接受。

我還蠻配服我表妹的,難怪黃任中,沈玉琳。都有女人圍著。

但是我認為

別以為結了婚。就會有什麼保障。

難道。:結了婚。就能保證不會有外遇嗎?

難道。結了婚,就一定會有責任感嗎?

結婚和生子。對女人來說,真的影響很大

婆婆曾經和我說過一句話。結婚後的每一天,兩個人的感情決對不婚前時來的好。

我心理其實也怪奇怪的。我那時。真的不想那麼早,

我們說服公公婆婆 從五月。推到了12月了。

好像在辦家家酒一樣,結了婚後和婚前最大的不同, 就是可以兩個人光明正大睡在一起啦

不用像婚前一樣,如果不回家睡,會怕被罵死,晚上得趕著回家去。心裡有鬼的。有時想兩個人在一起。還得騙老媽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理由。下雨。要去看午夜場電影。。:XX>XXX>

那時。有人為了希望我留在身邊陪他。還把我的鞋子拿去藏起來

現在。他的打呼。讓我不能安心入睡。容易失眠的我,得反過去睡。

現在,同雖然睡在同一張床上。背對著背,自已睡自已的。

再也不會像睡前一樣。兩個人擁抱的睡。或是拉著手。

現在身體雖然近了,可是 心卻更遠了。

結婚前的每一天。每一慕 ,

都變成我最珍貴的回憶,最深的思念

重點是。再也回不去了,

婚後的我,並沒有不好。

只是,很想念過去,

如果。妳現在遇到一個。妳很愛很愛的人

請妳用力抓住他 告訴他妳有多愛他。也請你好好的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