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1.bmp untitled.bmp

星期二晚上。我們去debby的店裡。

因為今天要辦一個節能的。又可以出清家裡多的東西

我們每個人帶了。化妝品。或是保養,衣服。便宜出清 。或是交換。

真的很有意義,因為人家用不到的。。我們用的到,我們用不到的。人家用的到。

不過我沒有賣到什麼東西。因為有馮牛小姐一直在扯我後腿。不過和我買的只有馮牛一個人,50元。。。

後來我和 DOR DOR 交換。dor dor 和debby 的貨都不錯。都是很特別的。台灣有些還看不到,

和他們在一起。永遠都不的有不開心。永遠都有笑不完的事。不管分享工作。生活。

後來有一位大鼻先生來了,就是10年前,在公館的21世紀。丟薯條的。之前對他印象不大好。不過經過了幾年,

都變成熟。

DEBBY 有問他。覺得婚姻帶給他的是?他幸福嗎?。他說,那是一個錯誤,,哈哈。

DEBBY說。他其實希望姊妹們不要那麼早結婚。因為就會很難約出來玩。大鼻先生說那我為什麼可以出來?

對啊。說真的。姊妹中,結婚後比較自由的是我,因為我有婆婆媽媽可以幫忙,

讓我除了工作,家庭外。偶爾還可以和這一群好姊妹說話

而且就算沒有小孩的姊妹。也沒有像我這樣的自由。

DOR Dor 小姐也會留在台灣。雖然工作失意,但是她找到一個最體貼的男朋友。。以後真的結婚。也會在台北。

至於debby 。希望妳不要嫁到國外。不管是哪個國外!

還有馮牛小姐。。哦,一天沒有和妳說話,我可能會生病。你不可能嫁到美國吧!

寶子應該會是在台北 。

年後再見了

看要不要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