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的大頭王已開始週休二日了,過正常人的生活,該怎麼說呢

他應該20幾年沒有過每天回家睡了的生活。在警專的時候都是住宿,畢業後也是上一天放一天。24小時有睡在隊上。

這樣好幾年了…

其實每天回家睡是我們正常人的生活。但是對他們這樣的公務人員,是不大可憐的。但是只有在家裡,才會睡的好吧:

他說這幾天都睡的太飽了,不大習慣!哈。欠打…

和以前在石牌的日子比起來,因為石牌太遠了,所以他得0630就起床,趕0800上班,天啊。我沒有辦法想像每天都要那麼早起來的生活!

這幾天下雨…

星期的日晚上

他說:下雨心情就好不起來

我:那你還有什麼事心情不好的嗎?

他:但是也沒有什麼好事讓心情好。

我:沒事就是好事

後來…零晨12點多時,電話響了…(依我的經驗,半夜響起的電話百分之百不是好事)

果然真的,我姊說我老母,忽然頭暈一起吐…

吐不停…

很可憐。嘆。

所以我說沒事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