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開車和我媽,豬妹去機場載我姊。

她結束了九個月nz的打工遊學。

在車上,我們三個人說話說不停。我老媽又一直插嘴叫她在兩年內結婚。

應該是說35歲之內吧
雖然我媽是關心她。不過一直唸。。我姊說她忽然又想提著皮箱出國了,哈哈!

不過我媽說,她其實怕我姊孤單。我姊晚上都不敢自已睡的人。如果沒有結婚。生小孩。有一天我媽走了,她會很擔心的我姊沒有伴。今天在車上。就一直在說我姊男人的事。他交個三個男朋友都被拿去了評比。我想他們耳朵應該很痒。

我姊說他新認識的這個小男朋友九月會回台灣一個月,他也想認識我,到時和我姊吵架就可以和我說,

媽呀。不要啊。我最討厭人家吵架當傳聲筒。幫那個也不是,幫這個也不是。妳還為他們煩惱時。一回頭兩個又好的像什麼一樣。

(哦!ex 秋田犬)

我姊的前前男友也是有找我說過。嘆!兩人在一起有什麼對錯呢。男的說對。女的說錯。男的說錯 女的說對。吵架時都一樣。

 

不過我想我媽應該也是很開心我姊回來吧。一家三口又團圓了!

我姊到了就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吃的又便宜

但是環境就是比較黑黑張張。

有一好。沒有兩好。就像人一樣啦!

這個世界上。有低稅。環境好。天氣好。物美價廉。東西又好吃的國家嗎?

至少。我們不用像海地的人民一樣困苦 。不用像外籍新娘為了生活嫁給他不愛。年紀又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