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出國是,去年一月去北海道。

今年因為大頭鴻的工作有太多的不明確,所以 一直無法出去。

忽然看到之前去馬來西亞的照片。嗚…那時是一群六個人去的。

在很大的飯店…穿著脫鞋走來走去,大家討論的,等一下要去 游泳,去健身房,晚上在去lobby 叫一杯調酒,聽著現場live…

就這樣過日子,。。回想起來真的很幸福! 只是現在…沒假的沒有假… 生孩子的也生了…交女朋友的也交了, 是沒有辦法在譙到時間出去!

今年八月底,小馮和dor dora 還有寶子 要去韓國。我也好想跟。可是豬妹國小要開學了…

我他媽的等到九月,我要到要報一團…管他媽的死鬼王…

現在已經八月了,老娘休了15天了,還有11天的年假加補休等著我,

我一定要在九月閉著眼睛給他放…12月東北國下雪時,老娘一定要在飛去給他涷一下…

我今年瘦了八公斤,我一定要大大方方的去東南國穿露背的…:在台灣老娘不管穿,因為太多街坊鄰居會指指點點,怕會被路人吐口水,

可是在國外沒有什麼人認識。而且老外那麼多胖的布都穿的很少,沒在怕的。所以我在國外…沒有問題了

冬天在去給他涷一下,這樣熱脹冷縮一定會給他瘦的…

還有椰子…那個椰肉真的很好吃…

 

後面是我們住的木屋,是建在海上的…木屋。有海浪有聲音

馬來西亞的下午:在台灣你有看過這種顏色的藍天嗎?

 

下面的照片,是好幾年前去的日本東北…現在。因為三月的大海嘯…可能這輩子再也看不到東北的美景了,還好去過了

所以啊。人生,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一直賺錢不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我們是不是也失去了什麼,

或是更值得做一些什麼?

P1090748 (复制).JPGP1090754 (复制).JPGP1090771 (复制).JPGP1090788 (复制).JPGP1090805 (复制).JPGP1090809 (复制).JPG  

老姊。去了紐西蘭(打工遊學),後來認識了他男朋友,他去波蘭找唸書的他。後來他們去年,去了德國,疌克,匈牙利,今年又去了義大利,瑞士…)

真是有夠羡慕的…如果。她沒有提起勇氣去 紐西蘭,她也不會認識她男朋友,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去這些國家,而一直在台灣的電子公司幹到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