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馮叫我幫他買嬌生的隱形眼鏡。

後來我今天去了,後站有一家賣的蠻便宜的。

可是沒有小馮的度數。我只好打給他。打了三四通都沒有接:

忽然最後一通有人接了

電話那一方:喂。

柯拉:妳這個死狐狸 為什麼不接我話?

電話那一方:喔。不好意思,我是她老目,他去看脖子了,一個小時才會回來

柯拉:  那個阿宜,對不起喔…不好意思。

電話那一方:喔。沒關系。妳一個小時後再打。

 

當時一直想笑,後來我和大頭鴻說,

大頭鴻,我以為妳會叫她老母,老狐狸……真是沒有禮冒。

只是很妙的是,她媽回我說,我是她老木。這個真的很好笑

真是有風趣的馮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