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常常會聽到

那個xxx的馬子(老婆)好胖。xxx 好可憐喔!

幾乎大家都覺得和胖女生在一起人很可憐!

我也知道。有男的在背後說過我。在他眼裡。連我女兒也是 令大頭鴻感到可憐的胖女。

********說真的,我覺得很gy------

人除了看身材和外表之外。別的都是狗屎

有些外表打扮美美的女生。

動不動就會要男人買東西給他。要帶他去吃餐廳。吃路邊攤他可是會屎面。

她要所以男人都為他花錢。她的工作就是讓自已美美的。

讓男人帶出去有面子。讓別人羡慕。這樣大家都會覺得這個男的好屌 ,馬子那麼美,不像胖子馬子的人可悲!!

我也有遇過。有些女生。她即使一點也不喜歡這個男生。但是她知道這個男生對她有意思。

她還是會和他出去。因為可以吃不用錢。還可以從他身上要的好處。或是請他買禮物

我不是這種錶子。我和我的朋友們都沒有這樣的錶子,這樣的錶子我們也不想和她做朋友

,我們只要覺得沒有發展,或是不喜歡,就不會想讓對方浪費時間。

對方對自已愈好。自已心理會有罪惡感,不能接受。

-------------------------------------

我想說的是

1男人。可以睜大眼睛 看看女人的內在美嗎?

2男人。你亂花錢在錶子身上。你讓爸媽可悲,有錢請多孝順自已的父母!

3---我,,以前也是有很多覺得我是個美女。只是現在屁股大了點。肚子大了很多。大腿粗了些。

我們沒有林志玲美。那你呢?你有吳尊還是王傳一那麼帥??????

4 我老公都沒有嫌。你他媽的在gy什麼。連我女兒你也要笑. 還有。:我不會把我老公吃倒。。我是自已賺錢買吃的。

我還會貼補家用!我不會什麼都叫我老公出錢。我不是他媽的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