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上檔好久了,大頭鴻一直很想看…找到今天去了,他說也要帶鈞鈞豬妹(我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我有聽說那個不合小朋友看的。

不過豬妹也一直吵著想看電影…

上次看赤璧2 ,花了3個多小時。她一直很不耐煩,說穿了,他只是想吃爆米花!

買了三張票。花了600元。還送爆米花和氣水。

沒想到,一開始有一隻大蛇,

這個鈞妹就開始說我會怕,後來。他就一直哭…大頭鴻受不了。要帶他出去。

他就在那大叫大哭…全場的人都在看我們,…我的媽呀(大頭已經出去了):

她在那大叫,媽咪,我會怕。陪我…嗚…:嗚…

後來他說要在外面,我們還是很不放心,:嘆。不到一個小時。只好也出去了,

太慘了,浪費了600元…

她還是在那吃 爆米花。……邊哭邊吃……

搞什麼嗎!

電影  果然是男女朋友的那一套。

記得之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帶著兩隻小豬:在那遇到大頭鴻的同學。朱x仲,很開心牽著他的女朋友要看電影:

平平都是人。

怎麼會差那麼多。

柯拉銘言:

如果妳還沒有小孩,請珍惜兩個人一起看電影的日子。

最好是每天去看。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