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到美美的表姊了,

她現在也是快樂的半人妻。和慧真姊姊一樣,可以做自已想做的事。不用當小護士。

不過表姊和我一樣也是堆了一大堆布,但是腦子裡也還沒有一個底要做出什麼成品。

好心的表姊給我許多布材還有借我書。

上次表姊來我家見到我的改造。回去馬上和姊夫去b & q買白油漆來用。表姊夫竟然會很贊成這碼事。聽說全程都是他用的

還有大家每次見到我,都會帶禮物要送給小豬妹。

小豬妹。妳太爽了吧。每次都有禮物

不管是姑姑。叔叔和阿進。debby阿姨,媽媽的好姊妹阿姨們。慧真阿姨。可欣表阿姨,都會特別送你東西。連尤阿姨去夜市玩中的禮物。也都送給了妳

希望妳要好好珍惜。不要我在唸你不愛惜東西時。又項我一句。

這又不是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