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和小馮一起吃晚餐,她忽然糾正起我,

說blog 的用法,她說我把blog 當作是相本,只寫了一行字,就放了一大堆照片,這不是blog吧!說我把它當成相本用,這是不正確的。

靠!!

我馬上就回她說,這是妳的blog 還是我的blog

我愛放一塊照片就放。妳覺得不對可以不要看。哈

就嗆聲起來了,還是蠻有趣的。我的blog還要妳教怎麼寫,我又不是專靠blog 吃飯。好啦。開玩笑。

倒是我嗆她。騎機車都會迷路。和人家學什麼開車。。開在台北是很危險的。加上台北的單行道什麼鬼的那麼多.

她又對我嗆聲,就算是撞到,她也要學,怎麼樣!哈

說真的,現在有的時候真的很懶的用文字來表達,因為大家都愛看圖說故事

還有。我發現了一點。因為上個星期連放了三天,昨天就半夢半醒的,又不算失眠。都是就是有醒來幾次,後來今天在公司。

因為太累了,完成無法好好做事。人家和我說什麼,我也覺得聽不太下去,看報表,愈看愈痛苦。當然也做不下去。

後來又要綀跳舞。完全的沒有力。也記不起來。

就像老公說的。他國中和高中,因為都睡不飽。所以覺得唸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對啊。好像台灣的學生。都要很早到學校,7點要到,再加補習。

到家都是十點多。但是我們腦子根本記不下那麼多東西。一天排那麼多課,真正吸收又有幾堂?

睡不飽。還和人家談什麼唸書。不過還是沒有改善,更可憐的事。我們以前國小不用學英文。現在是幼稚園就開始學。現在的小學生還要去安親班!

到九點才回家。不大對吧。

好了,這下應該又有人要說我的blog 。為什麼 到後面都扯不一樣的。牛頭蛇尾的。

我就要說一句話:

靠!這是妳的blog 還是我的。要不就不要看啊。我又不是靠寫這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