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星期三。馮姊姊生了,是馮姊姊的第二胎。小馮也請年假去陪產,

聽說,她姊一度痛到快瘋了,後來打了嗎啡,打完忽然笑了,馮姊姊痛的狂打馮姊夫。

後來寶寶出生了,馮姊夫激動 的流下眼淚。

多麼感人的一暮,

有時候。你並不了解。那是什麼感覺?

對有些人來說,那樣的痛他不能體會,也不會有做爸爸欣喜若狂的感覺。

後來小馮說。他姊告訴他。以後不管別人和妳說什麼,不管別人和妳說什麼。 妳一定要打無痛分娩。

我記得我生豬妹時。我媽也在陪邊陪產,她快我痛的樣子,也覺得很可憐,就說要不然也打一隻針,

那時一針是5700。但是我還是忍下來了,因為我想說都痛了那麼久。

後來第二胎時。打了催生。痛的太快,痛到想去撞牆,和護士說我要打針,她就說 要嗎?後來就跑掉了。

結果醫生也不在,。。也是這樣痛的生出來

以前那個年代的人,都生6 ,7 個。不知道是怎麼活下來的!真是配服。

如果, 我去年的baby還在的話。他,現在應該也出來到這世界了吧!

Hey .. 你現在好嗎?在哪裡呢?

I am sorry, but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