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1.jpg

9/1是大頭 老公的生日。原本被停休的他。還好又放假了,。當然我也請了年假,我們去了一個我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就不多說了啦

 

照片 138.jpg 照片 142.jpg 照片 144.jpg 照片 147.jpg

後來和棋棋還有梅媽去洋沖一下。

 

照片 266.jpg

晚上。他的同學來找他。

照片 270.jpg 照片 271.jpg 照片 274.jpg 照片 279.jpg 照片 282.jpg 照片 283.jpg 照片 286.jpg

老公說不想吃cake 。。好吧。

不過我也花了不少錢啦。就這樣,很有誠意的柯拉。因為本來銷假了 還特地在和經理請假.

前一天晚上。我自已一個人去了豬妹學校的英文課說明會, 好累。那天掛著眼鏡去。而且本來大頭鴻要和我一起去。可是他被停休了,我就只好一個人去。

到那還好只有半個小時,後來我就帶豬妹回家了,豬妹的同學就和豬妹說,張鈞綾妳媽媽好漂亮。哈哈,我在廁所外面等他的時候。沒多久他們班的另一個男同學下來時。又問另一個同學說,為什麼張鈞綾的媽媽那麼漂亮! 小朋友真的是不會說慌。

不過他們即然沒有說我很胖,應該是還好我穿了黑色的。好吧 以後去學校就穿黑的。

 

最後,我沒有寫卡片給老公,就在這和他說

老公,在一起十年了從我還是你鄰居到現在。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對面那個人會是我以後要走一輩子的人。也法有想過我會在板橋一輩子。

也沒有想過我會在23歲就當媽了,也沒有想過。我會發胖十幾公斤,。

可是 一切都發生了,

不過,我想我真的很在意你。也很愛你吧。

你也是愈來愈老了,都30幾了,可是還是那麼瘦,好像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只顧著自已吃的感覺。

我只希望你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我們全家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c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